close
面膜

面膜

全站熱搜

*沖刷式的美白面膜,只要三十秒就可以到達美白的效果。


這是剛沖刷掉的素顏照,我的皮膚其實欠好唷,不要被我化裝後騙了,我毛孔很大又有凹洞還有花花臉,我本人的毛孔也是愛跟人打招呼的類型唷,這款敷完是有白亮一點點,因為對照起來黑眼圈變比較深,但我想應當是高嶺土成分的關係,只是皮膚倒不會乾乾的,也算是還滿保濕滑嫩的,因為想說有高嶺土可能敷完對照乾,但其實也還好,我感覺效果比較好的是黑頭粉刺會淡一點點,比較不會那麼黑黑的,敷完也還滿好擠的。
橫豎裡面添加的漢方成分還滿多的,有甘草、桑白皮、當歸、黃連、人參、等等就還滿多的,可是有沒有意義我也不知道,究竟結果只有推拿三十秒的時候想要在這個短時候內,將這些成份顛末複雜的皮膚心理組織的話是有點難度的,所以請抱著可能是有趣的調養品來使用它吧。


這款 面膜好像已出很久了,記得客歲去台北逛六福的時辰就有看到了,那時也差一點買了他,但我的理性節制住我的采辦慾了,然後比來去了兩次台北就經常看到他,TSURURU的女夥計戲稱他是楊X偉面膜,所以有一點點吸引住我的目光,不過TSURURU賣得有點貴,總之最後也是在台北後火車站的佳賓美材行以兩百三十元的價格購入,當晚在飯店就忍不住拿出來用了。



*包含津潤精髓配方和十五莳植物萃取全成分,能潔淨毛穴以及去除老廢角質,持續顯現潔淨白皙等等廢話,都懶的再打。


這款白肌面膜的質地是乳霜狀的,沒甚麼特別的味道,然後成分中有添加高嶺土主要可以吸附皮脂,利用方式其實我還滿隨意的,有時候是取適當就推拿個三十秒後就放置一下再去沖刷掉,然後有時辰是洗澡的時辰直接敷,哄騙水蒸氣空想有比較好接收成分之類的,反正一罐才兩百多元,說真的我也不期待它會有甚麼超神的結果。

以上就是有趣的白肌 面膜短短的心得,看完以後可以獲得一個簡單的結論,就是有錢沒地方花的時辰,再去買它吧。面膜



這款面膜號稱只要推拿三十秒就可以有效淨白,是有無那麼利害,簡單說一下包裝上的申明:

*將有效全成份投遞角質深處的美白結果,除去毛孔黑頭粉次、小粉刺。





本文出自: https://sinshow.pixnet.net/blog/post/19269865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